close

肖想好久的玫瑰金手錶居然在 施華洛世奇買下手了!!!!

"居然"是因為本來目標是Michael Kors ,有喜歡的款式,但就是覺得錶面稍微大了點

(因為我之前買CK是買大錶面,這次想買小一點的)

而且對施華洛世奇的感覺就是該買飾品阿 哈哈哈

  

反正這支錶我實在是太滿意了♥♥♥

它的錶面有兩個顏色,我的是和錶帶差不多的玫瑰金,另外一款是有點桃紅的粉紅色

剛剛看官網還有多一隻藍色的 ↓

施華洛世奇官網

 

細節照 非常精緻~~~~~~

裡面也是滿滿的碎鑽,配上玫瑰金 氣質又帶點華麗❤️❤️❤️

施華洛世奇的姊姊們服務也都很好,差點再多買一個戒指 (大笑)

 

所有的水鑽,手錶,電池都是有保固兩年和一年的

我在台中中友百貨B棟2樓,2016/03/18購買

剛好遇到周年慶有滿5000送500,所以當場折了1000元

再加上我的玉山卡剛好有配合,又折了300

這樣算賺到了嗎哈哈哈

 

 

最後分享穿搭

看起來水鑽很bling bling又是金錶,但一點都不會不好搭配哦

就算穿的休閒一點這些飾品也很加分耶

 

 

我是Allie

下篇Pauline要分享她的美甲的心路歷程哦

之後也還會有新的Swarovski購物記♥

下回見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i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