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我是Allie

小時候大家都說''牙齒好像兔寶寶好可愛哦''

害我一直覺得我牙齒不需要整理 看起來也很整齊

雖然牙齒看起來很整齊 但我有正面看不明顯的「骨性暴牙和深咬」 (這是諮詢過確認的狀況)

這讓我的側面看起來嘴巴凸凸的 笑起來門牙也總是太明顯 

也不喜歡閉嘴笑總是很憋 嘴巴包不住牙齒的感覺

 

當然照片角度比較好看的時候啦哈哈

想要更漂亮就是了 愛美就不怕流鼻水不怕痛囉 😂

希望能擺脫永遠只能被冠上可愛的形容詞

或是''長得好像兔子'' ''好像貓咪'' 之類的😑

 

拔完牙啦~~~~~總共拔4顆 上4左下6右下5

仔細看的話深咬有點嚴重 門牙也很大顆 但我就是不想拍側面啦!!!!!跟正面差很多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一年後要拔上面2顆智齒

拔牙的時候真的不太痛(有打麻醉阿真的沒感覺 也超快的)

如果牙齒都是健康的拔完了也不會痛 (我有1顆不健康的牙齒 就是左下6 大臼齒!!那顆好痛!! 其他都不會)

拔了牙是才有空間把我的凸嘴推進去哦~~

 

 

比起一般傳統牙套我選擇水晶牙套  水晶牙套比一般貴5000到1萬不等 看診所

醫生說效果跟傳統是一樣的 不會像網路上傳說的拉比較慢哦

(這我也不清楚啦 不過比較美我很喜歡我的牙套 爸媽都說以為我戴完會很醜結果沒有

也沒刮過我嘴巴裡面的肉 自己覺得值得)

這是第一天上完的樣子

哈哈哈我素顏去裝牙套啦... 還是放給你們看別嫌棄

 

 

 

說到大家都會問的變瘦的問題啊...

的確前期會吃少一點...但我真的沒瘦... 完全沒有!!!!!! 因為是過年 還胖了

撐過一個禮拜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阿....

還是乖乖運動再配合飲食啦 不要妄想戴上牙套會自然瘦下來!!(大笑)

 

  

我戴75000哦

當然每個人狀況每間診所不一樣 只能說我戴的很便宜

 

考慮了兩年 諮詢過三間 最後選擇的是 台中立安牙醫診所

台中立安診所資訊:

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87號

04-22633357

 

戴牙套真的要找離家近的會方便很多哦!!!

不然每個月要回診 有什麼狀況也要跑很遠真的很麻煩

 

因為超多朋友問的

下一篇再來寫戴牙套的所有流程👌

Bye~

 

 

更新!!!!!! 

對牙套流程有興趣的 點我看下篇: (牙套)想戴牙套該怎麼做呢?流程與建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i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